四月天929

萌学园之未来圣战

第十二章蓝逸飘昏倒了,月之星诞生

星期一早上

除了艾娜雪和艾娜拉其他人都已经走了,可是蓝逸飘完全没有动静。

艾娜拉(蓝逸飘赶快起来了,快要迟到了,今天早上可是帝蒂卡老师的课啊。)可是蓝逸飘还是反应,艾娜拉仔细一看,只见蓝逸飘的嘴唇变成了黑色,浑身冒着一股黑色的气体,手上还有黑色的藤蔓。艾娜拉说(姐姐,大事不好了,蓝逸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突然嘴唇发黑,手上还有黑线,而在她的周围还有黑色气体。)

艾娜雪(这样你去找蓝浩天,我带她去保健室。)

男生宿舍门口

蓝浩天正从宿舍门口冲出来边跑边说(完了完了,快迟到了。)他没太注意看就和过来找他的艾娜拉撞了个满怀,蓝浩天把艾娜拉扶起来说(艾娜拉怎么了?)

艾娜拉说(你……你赶快去保健室,你妹妹昏倒了,而且状况很不好啊。)蓝浩天拔腿就跑,艾娜拉气喘吁吁的跟着。

保健室(只见蓝逸飘在床上昏迷不醒,而且嘴唇和手都变黑了,还有一股不知名的气体环绕在她的周围,乌克娜娜,艾瑞克和欧趴都在里面。)蓝浩天(欧趴叔叔,我妹妹到底怎么了?)欧趴(我也不知道,我已经为她做过了治疗,可是被这股气体给挡住了。)艾瑞克(这和当初乌拉拉昏倒的状况差不多,当时还是由你们的父亲做的换血把乌拉拉的血和乌克娜娜的血互换,乌拉拉才好的,乌克娜娜成为月之星才转危为安的。可是当时并没有这股气体啊。)蓝浩天思考片刻说(艾瑞克叔叔,这可能是嗜血黑咒,这是嗜血族的特殊咒印,解药只有金粹粉和银粹粉这两种药只有吸血族和嗜血族才有,这样,艾瑞克叔叔我带我妹妹回吸血族,治疗好了再回来。)就这样,蓝浩天带着蓝逸飘回去了吸血族。

吸血族

蓝宝(浩天,你怎么回来了?)

飘啊飘说(小飘怎么了?)

蓝浩天(妹妹她好像中了嗜血黑咒,所以爸爸赶快把金粹粉和银粹粉拿出来,给她治疗。)蓝宝到吸血族的治疗学院拿出来了,两天之后,蓝逸飘才转危为安。但是为了蓝逸飘的身体过了三天才回到萌学园。

保健室

在欧趴的仔细检查下,才确认她没有问题了。蓝逸飘正准备走出保健室,感觉右手热热的,赶紧让欧趴再检查一下,月之星的图腾就在蓝逸飘的右手上,就这样,蓝逸飘就是新一届的月之星。

而在保健室门外,一个女人低低的说(算你走运)踩着高跟鞋走了。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