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929

萌学园之未来圣战

第二十章吸嗜大战

嗜血大殿

嗜血大帝手上拿着那颗噬魂石,喃喃自语道(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要不是你吸血大帝不同意对萌学园发起战争,否则我们肯定还是好兄弟好伙伴,也不会发动那起惨烈的战争。)

百年前

吸血大帝说(你说的我不可能同意。)


嗜血大帝说(怎么了?为什么?这正是我们扩充地盘的大好时机。还是你心慈手软了?)

吸血大帝说(我…没有我没有心慈手软,只是,我不想要和其他种族战斗了,我们吸血族被说是毫无信用的种族,以后我们吸血族可是会没有信用的。你有想过我们百年以后后辈的感受吗?)


嗜血大帝说(等我们占领了萌学园之后,我就封锁资料,任何人都不会知道的,再说后辈的事只要你不说我不说不就谁都不知道了,得知消息的人都杀了不就好了嘛。)


吸血大帝说(你…你好可怕,你知道如果这么做的话,会有很多人都会因此丧命的,我们会遭人唾弃的。我是不会和你一起去攻打萌学园的。)

嗜血大帝(没想到,你的胆子变小了,当初杀伐果断的吸血大帝去哪了?道不同不相为谋,我走!)

嗜血大帝说完就不顾吸血大帝的阻拦,就带着一群忠于自己的手下就离开了吸血族,并且创立了嗜血族。

50年前

缥缈空间

吸血大帝(吸血之翼)bll.chan(无情炼狱)吸血十兵卫(修罗束缚)泰森王爵(修罗大法)蝠王(吸血修罗大法)

烈焱靖宇(吸血束缚)

嗜血大帝(噬血之翼)

紫菱公爵(无情之翼)

pin.chen(嗜血之光)

嗜血四兵卫(嗜血束缚)

血骑士

血之幻,血之慧,血之雨,血之烟,血之月五颗灵石聚集

嗜灵石雪灵石月灵魂石慧灵石火灵石吸血公主(我以吸血公主之名,诛杀嗜血族)

嗜骑士

嗜之翼,嗜之轩,嗜之灵,嗜之魂,嗜之玥

幻灵石焱灵石月灵石智灵石血灵石我以嗜血公主诛杀吸血族两族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能量,两族两败俱伤,均回去了闭关。蓝宝在之前来萌学园的时候,偷偷来到萌学园的魔法仓库把嗜灵石放了进去。一直到他听到卧底说是嗜灵石在魔法仓库,他才让刚苏醒的幻灵石和紫菱公爵去找吸血族的五颗灵石的嗜灵石并且成功找到了。嗜血大帝说(蓝宝啊蓝宝,没想到我找到它了吧,看你这一回怎么和我斗。幻灵石你和嗜之灵和嗜之翼到地球去一趟,给他们下点慢性毒,让夸克族和吸血族伤伤脑筋。)(是)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