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929

萌学园之未来圣战

第十七章炎之星诞生烈焱薇回归萌学园

吸血族

烈焱薇儿(大王,任务已经完成了。)

蓝宝(薇儿,来到吸血族已经一年了,交给你的任务完成的很好。)

烈焱薇儿(大王谬赞了,薇儿只是完成自己的任务罢了。)

蓝宝(行了,咱们来聊聊私事吧,有没有想你的弟弟彦?)

烈焱薇儿想起当时她离开萌学园的时候,她的弟弟彦明明舍不得她却极力掩饰自己泪水的红通通的脸,也忍不住哭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擦干眼泪说(蓝宝叔叔,我当然很想他啊,我来到吸血族出任务就是为了保障他的安全,才答应您的。)

蓝宝(好了薇儿你的任务结束了,现在我要你回归萌学园,好好陪陪彦吧,跟他说过一阵子我会去萌学园的。)

烈焱薇儿(是)

萌学园宿舍

烈焱彦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阵燥热,发出了一阵光芒,随后烈焱彦就昏了过去,等到艾德森回到宿舍就看到烈焱彦昏迷不醒了,他赶紧背上烈焱彦到了保健室。在大甜甜老师和欧趴帕思甜三个人的联手抢救之下,烈焱彦转危为安并成为了新一届的炎之星。随后,烈焱彦,艾德森,谜星泽,蓝逸飘,欧杰五个人贡献自己的五星能量制成了魔药水喂给了陶星儿,陶星儿恢复了声音。闻听此讯,陶格长老从长老会回来和刚到萌学园的烈焱薇儿不期而遇。

烈焱薇儿(陶格长老你好,我是烈焱薇儿是萌学园的同学,一年前去吸血族执行任务,现回归萌学园。)

陶格长老(哦,烈焱薇儿同学,你好,我是陶格长老,这样你和我一起去保健室吧,我听说你弟弟成为了新一届的炎之星,也在保健室呢。)烈焱薇儿(好的)烈焱薇儿面上虽然不动声色,但是从她握紧的拳头和她的语气就知道她还是非常担心弟弟的。

不知不觉,两个人就走到了保健室。

保健室

陶格长老(陶星儿,你怎么样了?)

陶星儿(姥爷,你不用担心我已经没事了,姥姥妈妈爸爸她们怎么样了?)在艾瑞克他们哪一届毕业后就和亮晶晶阿姨结婚了。而,烈焱薇儿看到烈焱彦之后忍不住拍了他几下,边哭边说(你怎么回事呀?受伤了不和姐姐说吗?)烈焱彦说(姐,我没有受伤,就只是因为炎之星的能量过与强大,我昏了过去,并没有什么大碍,不说这个了,姐你的任务完成了?)烈焱薇儿擦干眼泪说(是啊,刚到萌学园就听陶格长老说你成为了新一届的炎之星还在保健室,就马上过来了,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随后,烈焱薇儿办理了报到手续,住进了陶星儿的宿舍。晚上,五个女生聊的很开心,夜深了五个女生睡着了,每个人都带着开心的笑容。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