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929

萌学园之未来圣战

第十六章新任长老帕滑落地回归萌学园

长老会

肯豆基大长老坐在最中间的位置,陶格长老为了陶星儿的病和萌学园的事情重新回到了长老会。陶格长老和费斯特长老分坐在肯豆基大长老的两边,其他长老分坐在他们的旁边。

肯豆基大长老(今天有几位新任长老将要到长老会履职。第一位是维多斯.克斯)

费斯特(是和毕程家族齐名的研究魔法器具的克斯家族吗?)

一个女人的声音说(不愧是费斯特长老果然是见多识广啊,没错,我们家族就是研究魔法器具的。我是维多斯.克斯以后还请各位长老多多指教。)

肯豆基大长老(第二位是卡鲁.诺森长老)

陶格长老说(他和我毕程所愿陶喜儿的妈妈卢雪是同一届的同学,他的家族是专门研究魔药学的。)卡鲁长老说(老同学,以后还要请你多帮忙了。)陶格长老说(好说好说。)

肯豆基大长老说(最后一位长老可是我和费斯特长老的老朋友了,欢迎帕滑落地长老和他的秘书大甜甜秘书。)

帕滑落地身穿蓝色的长老服大甜甜身穿一身白站在他的身边。

费斯特长老起身和帕滑落地说(学长,没想到你竟然是新任长老,前阵子大长老选拔新任长老的时候我还问新任长老是谁,肯豆基大长老还不肯说原来是要给我一个大惊喜啊。学长以后我们并肩作战,让长老会越变越好。)

肯豆基大长老(不好意思啊,帕滑落地长老你今天刚到长老会应该在长老会履职的,但是由于萌学园现在乃多事之秋,又有嗜血大帝这个大威胁在虎视眈眈的盯着萌学园。所以还请你在两日后以萌学园校长的身份回归萌学园。)帕滑落地长老说(好,费斯特学弟现在我也有新的任务了,暂时没有办法和你并肩作战了,但是等萌学园的事情结束后我会回长老会履职的。)费斯特长老(我等你学长。)

萌学园

艾瑞克校长(长老)正在查看信件,看到了一封来自长老会的信件。(艾瑞克长老:萌学园乃多事之秋,恐你一人之力很难保护好萌学园,我们长老会将会派遣一位长老和你组成双校长共同保护萌学园 长老会)乌克娜娜说(又在整理信件啊。)

艾瑞克长老说(对,长老会来信将派遣一位长老和我组成双校长共同保护萌学园。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有双校长模式啊,太好了,娜娜你说长老会是谁啊?)

乌克娜娜说(会不会是费斯特长老或是爷爷啊?)艾瑞克长老严肃的说(应该不会是肯豆基大长老,因为他还要坐镇长老会,倒有可能是费斯特长老,也有可能是其他长老。算了等长老就知道了。)

电话亭白雾传了出来,烟雾消散后,三个人出来了,除了来萌学园履职校长的帕滑落地还有大甜甜秘书她来履职魔药学老师和保健室护理长一职,还有找到解忧草和去忧石的欧趴也回到了萌学园。

校长室

艾瑞克长老(帕校长,大甜甜老师,欧趴你们回来了。)

帕滑落地长老说(现在我已经是长老了,同时也是萌学园的校长,大甜甜是我的秘书,她也回来担任魔药学老师和保健室护理长一职。)大甜甜秘书(是的,保健室和魔药学也是双护理长双老师模式了。)

欧趴回到了保健室把去忧石给欧若拉使用,欧若拉恢复了正常,而帕校长和大甜甜老师也各司其职并认识了所有同学。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