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929

萌学园之未来圣战

第十四章陶星儿失声

神秘人A[他们最近出现了幻之星月之星智之星十之星,这对我们接下来的行动很不利,听说陶星儿是夸特诺陶格长老的外孙女,她平时就嘻嘻哈哈的,让我非常不爽,就让她失去声音,想想就痛快.]

神秘人B[这样也能顺道让萌学园处于危险之中.]

两个人哈哈大笑起来.

晚上

107宿舍

陶星儿正在熟睡,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两人潜入到了宿舍,两个人用魔法封住她的声音,为了保险还强行灌入失去声音的魔药水.两个人看四下无人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第二天

雷月[陶星儿,准备上课了,快点起床了.]

平时陶星儿一定会说[好雷月,再让我睡一会吧.]

可是,今天陶星儿神魔都没说,陶星儿指着自己的嗓子使劲摇了摇头,

起来写了句[从早上起来,就没有办法说话了,我怀疑是失声了,可是我昨天也没有做什么啊.]

雷月说[这样,今天早上是艾格尼丝老师的课,先去上课,顺便让老师看看怎么一回事.

魔药学

艾格尼丝[先点名]

艾娜雪、艾娜拉、夜恋拉、蓝逸飘[到]

蓝浩天、谜星泽、欧杰[到]

烈焱彦、凌寒天、南风璘、艾德森[到]

任雨桐、任天涵、凌香涵、凌意洁[到]

左心、云欣、水宝、南宫雨欣[到]

诺诚、陈泽鑫[到]

陶星儿、雷月、欧若拉、谜星雪[到]

雷月[陶星儿同学今天早上失声了,老师请您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陶星儿张开嘴巴.艾格尼丝看看.

这样,陶星儿同学先回宿舍休息,我先去联系夸特诺的陶格长老,大家上自习吧.]

夸特诺

陶格长老在调配魔药水,亮晶晶和陶喜儿在招呼客人,炫刚在记账,突然古狗发出了讯号.

陶格长老和亮晶晶意识到了,立刻跑向古狗.

陶喜儿和炫刚安危在店里的客人.

古狗[有萌骑士的萌学园正在连线中,有奈亚公主,冰亚公主,心亚公主的萌学园正在连线中.]

陶格长老和亮晶晶生气地喊道[古狗!]

古狗感受到两个人的怒气赶紧接受连线.

艾格尼丝[陶格长老,亮晶晶阿姨,陶星儿失声了,我查不出原因.请陶格长老到萌学园为她治疗.]

陶格长老[我马上就去萌学园,艾格尼丝老师.]

陶格长老通过魔法门去萌学园了.

保健室

陶格长老[魔法reset,能量再生。]

陶星儿还是不能说话,只能留在保健室休息。

陶格长老走到校史室。

校史室[陶格长老你好,请查询资料。]

陶格长老[失声魔法,失声魔药水]

失声魔法和失声魔药水一共有个光点三个,失声魔法是嗜血族和暗黑族共同研发的魔法。第二个光点则是失声魔药水是嗜血族自己研发的。第三个光

点则是解法第一个解法是嗜血大王的一滴血第二个解法是由无极能量水加上五位萌骑士的能量第三种则是暗黑大帝的一根头发。

现在这能使用第二种方法,陶格长老和艾格尼丝老师去调制魔药水,剩下的人则要等待炎之星的诞生.,

评论(1)

热度(15)